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来丹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5 12:30: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11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会见了来我市投资考察的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会长刘玉浦一行,双方就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丹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葛海鹰对刘玉浦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丹东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葛海鹰说,丹东山海江田齐具,区位优势独特,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当前,丹东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努力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在高科技产业、创业投资等多个领域拥有先进发展理念和雄厚实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努力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以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携手推动地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丹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丹东投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便利的条件。

   刘玉浦表示,今年6月29日至7月3日,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郑斯林率队来丹东考察中小企业发展建设情况,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通过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平台帮助丹东中小企业加快供给侧改革进行了交流。此次来丹考察,旨在进一步为企业和地方搭建合作平台,希望双方深入探讨、紧密磋商、精诚合作,携手抢抓发展契机,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拥有控股参股企业三十多家,其中高科技企业4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此次来丹考察,该公司拟选址建设丹东科技产业园项目。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初创期和成长期及转型升级企业,注册资本42亿元,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2881.81亿元,截至2018年9月底,该集团在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上均居国内创投行业第一位。此次来丹,该公司拟考察、投资丹东中小企业,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市领导潘爽,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恒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会见时在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