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交易团参加首届进博会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8/11/15 11:42: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本次进博会,丹东交易团共签订食品及农产品、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等6大类商品70余张订单,其中食品及农产品类的成交额最高,占比达38.7%。

    本次进博会,丹东交易团与十余家跨国企业负责人洽谈业务,大力推进了医疗器械与医疗保健、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与家电类商品的交易进程。除此以外,参会企业还与美国、韩国、日本、德国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进行了多轮交流。丹东交易团借着进博会的东风,组织各县(市)、区招商局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中国-辽宁与中东欧国家的推介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辽宁沿海经济带“16+1”经贸合作示范区的平台,提高开放合作的水平。

    在进博会期间,我市代表团还开展了以“山海江田,灵秀丹东”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天桥沟森林公园、锦绣集团安东老街、凤凰山风景名胜区、宗裕温泉度假等十几家著名旅游资源企业及上海百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我市的边境旅游、红色旅游、冰雪温泉旅游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与上海高丽假期国际旅行社、丹东谊江国际旅行社与日本HIS(爱智思)等多家企业现场签订了互送游客协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