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振安区四季度又迎来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热潮
发布时间:2018/11/5 16:04:00    来源:    阅读:()

来源:振安区招商局

2018年随着辽宁省组织深圳、北京招商资源、项目推介再加上“丹东特区”热议温度升高,第四季度来振安区洽谈项目的商家日趋增多。

一、资源比对吸引

振安区地处丹东近郊,C型环绕丹东主城区,地理位置发展,资源禀赋相对充沛,为振安区现阶段发展提供了建设空间和载体,再加上全域旅游、工业兴区、特色产业定位发展,给一二三产融合提供了资源和平台支撑,对产业模式转换和发展创新变更便捷、快速,极大提升了资产利用率。

二、市场产业需求吸引

振安区是丹东市农业大区,又是紧邻中朝边境,虽然在规划、国土、环保等领域受限,但是正是由于历史原因的迟滞让振安区在补短板、商贸物流、商业综合体、农旅综合体、食品加工等多领域出现发展份额,而且是辐射东北东部城市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交通枢纽位置。

三、项目抢占前沿的需要

朝韩局势趋缓,经济建设已成为发展共识,丹东未来面对的是日韩资金、产业,而国内企业在与日韩合作便利基础上,对朝鲜抢滩登陆也表现出浓厚兴趣,丹东就成了前沿,联系纽带、发展热土。让四季度来振安区洽谈项目和产业类型的商家骤然增多,其中地产综合服务、高端办公写字楼搭接、各类产业入驻的上海戴德梁行;服装产业汇聚的江苏中科蕾丝、上海蓝悦、山东耶莉亚、湖北美岛服装;分散式风能发电的江苏亨通、北京东润、上海远景;商业地产的大连地产、锦江地产、洪盛置业;人才输出的圣林职业技术中专、吉林职业技术学校等项目都在洽谈和汇聚。振安将把握契机继续扩大开放年招商引资成果,做好务实服务,积极推进发展建设。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