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全国主流媒体论剑报业体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16:22: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金秋十月,美丽的鸭绿江畔喜迎媒体盛会。12日上午,“2018中国报业体育产业联盟年会暨全国报业体育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鸭绿江上的月亮岛召开,全国主流报社和传媒集团的媒体大咖,以及国内体育产业领军品牌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媒体体育产业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由中国报业协会体育产业联盟主办,丹东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承办,主题为“媒体融合的体育战略”。

  当天,中国报业协会、国内知名专家、媒体融合代表等纷纷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互动交流。

  《体育与科学》杂志主编程志理以《体育旅游一体化:体育旅游的产业联动特征》为题,深入剖析了体育旅游的市场潜力与产业联动未来发展;丹东市文化体育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武尚德结合丹东实际,作《丹东旅游产业优势暨旅游与体育产业融合的思考》主题演讲;媒体专家、凡闻科技执行总裁王平提出,媒体融合转型,得用户者得天下;沈阳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负责人分享交流了沈阳国际马拉松、泰山国际马拉松的样板效应。

  与会媒体领导和专家通过观点碰撞、经验分享,把脉媒体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探索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搭建起全国报业体育产业融合及资源共享合作平台。会上,还通过二十多家传媒机构为中国报业体育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这次年会和论坛是中国报协泰安会议后全国报业体育产业联盟又一次重要盛会。丹东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全国篮球城和全国毽球城,有着良好的全民健身基础和体育产业基础。通过承办这次高峰论坛,将对本地和全国报业体育产业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