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打造东北首席海洋温泉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5/9/21 16:57: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讯
    9月21日,东港市椅圈镇201国道旁的东北首家海洋温泉入户旅游大盘——北黄海温泉小镇盛大开盘。
    北黄海温泉小镇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计档次最高的海洋温泉度假村,由东港市永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海洋温泉深度开发和休闲渔村风情为特色,以休闲养生与生态体验为主要功能,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海洋温泉文化。
北黄海温泉小镇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夏卡城温泉、日本九州鹿尔岛砂蒸、台湾绿岛朝日温泉、厦门金汤湾温泉一同被列为全世界仅存的五处海水温泉之一,是中国北方存在的唯一一处海水温泉,是当之无愧的北国第一海洋温泉。
    北黄海温泉小镇距东港市区24公里,距丹东机场45公里,距丹东市区60公里。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该项目的温泉出口水温达到72度,井深130米,日出水量达到1747吨,经权威检测部门(核工业东北分析测试中心)检测认定温泉水矿化度非常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是偏硅质型温泉,对于人体镇痛效果、抗炎消肿、解痉镇痛、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及组织修复有很大作用。
该项目除了推出温泉入户的休闲家居户型外,还建有星级酒店,内设120间客房,除了标准间之外,还设有总统套房、花园怡景房、露台怡景房、行政套房、连通房以及无障碍房。同时,酒店内还设有极具特色的海味中餐馆、酒吧、星光咖啡座等多种餐饮娱乐场所,可满足人们多层次、多样化的饮食生活习惯和国内外旅游团体接待需求。内部设施,一应俱全。
    在诸多特色亮点之余,北黄海温泉小镇还设置室内外各种功能性泡池88个,室内游泳池,儿童戏水池,室内大型人工造浪池、室外国际标准游泳池、大型浪摆水滑梯、水上单车、水上迷宫以及假山溶洞等,同时可接待3000人娱乐消费。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年轻人尽情领略娱乐设施的超炫体验;老年人可以感受各大主题区梦幻般的魅力;儿童在参与体验中感受娱乐的趣味性和艺术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