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长石坚在沪走访考察企业
发布时间:2015/9/25 16:54:00    来源:    阅读:()
   9月14日,丹东市长石坚率领丹东代表团参加省政府在上海召开的辽宁(上海)经济合作活动。9月15日,石坚走访考察了复星集团和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合作项目,诚挚邀请企业家到丹东投资兴业。
  复星集团在房地产、金融保险、医药健康、旅游、文化娱乐、钢铁装备、矿业能源等领域有着广泛投资。在座谈中,复星集团负责人表示,很愿意到丹东投资发展,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为突破口,参与丹东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医疗、健康食品、旅游等产业。石坚说,丹东的旅游资源很有特色,很多区域仍是未被开发的“处女地”,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资源和景区的合作开发上能有所突破,力求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打造一批高端旅游项目。
  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主要业务是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清洁能源发电厂。石坚一行考察了该企业的重大投资项目、发展规划和经济效益等情况,重点了解与丹东发展息息相关的风力发电、垃圾发电、天然气发电等项目。石坚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市人口的增加,垃圾处理问题已是当前丹东面临的当务之急,而合理焚烧是解决垃圾围城问题的有效途径。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变废为宝、循环利用,很有前景,希望企业积极参与丹东的垃圾处理产业,利用先进的技术,既保护好一方碧水蓝天,又能有效缓解城市垃圾处理压力、改善城市环境。丹东市政府将为各类企业在丹东投资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当天,石坚还考察了中国纺织集团。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