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东港海鲜文化节内容多 人气旺 文化味足 地域特色浓
发布时间:2015/9/29 16:53: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9月24日上午,东港市举行了2015东港海鲜文化节暨辽吉高铁联通区域旅游合作洽谈会。
    东港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辽吉地区的旅游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近20家媒体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市苏家屯区旅游局局长、凤城市旅游局局长、本溪市南芬区旅游和服务业局局长作为洽谈地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洽谈会上还举行了《辽吉高铁联通区域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9月25日下午,2015辽宁东港海鲜文化节暨东北亚海鲜嘉年华隆重开幕。
    与此同时,为期8天的“亲海宜居·魅力东港”2015年商品住房交易展销会也于当日上午在东北亚国际商贸城启幕。东港市房地产开发建设成果在此次展会中悉数亮相。
    一年一度的海鲜节吸引了全国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书画艺术家研究院院长、联合国千年金奖获得者、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杨林洲先生也出席了本届海鲜节,并将两幅书法作品赠予东港市政府。
    “内容多 ,人气旺,文化味足,地域特色浓!”主办方人员和参会嘉宾、群众达成了这样的共识。
    在纳水扬帆——海鲜节启动仪式上,礼仪小姐展示了来自大鹿岛甲午海战海域的历史之水、中国獐岛——海角之水、鸭绿江上游临江段鸭绿江源头水、鸭绿江入海口江海混合水、岫岩县三江汇合处大洋河水。同时请出了由辽宁三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第13届海鲜文化节特制的纳福器皿和帆船,并由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将水注入纳福器皿中,同时宣布,2015辽宁东港海鲜文化节暨东北亚海鲜嘉年华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在场观众观看了开幕式主题晚会。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