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日林集团与黑龙江省乌马河林业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5/8/6 9:13: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讯
    8月4日,辽宁日林集团与黑龙江省乌马河林业局在伊春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森林资源开发、工业生产、贸易、物流、投资、农产品等领域长期合作,共同打造国家级木材产业基地,推进区域物流市场建设。同日,丹东港集团与乌马河林业局签署了木材储备及加工合作协议。
    丹东市市长石坚、伊春市市长李坤等两市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希望双方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按照协议,辽宁日林集团、丹东港集团与黑龙江省乌马河林业局结成战略伙伴,共同致力于打造丹东港木材产业园区,推动丹东港成为新的东北地区木材储备、集散、加工基地;在粮食、大豆、苗木、有机蔬菜、森林食品加工、林下养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畅通物流,互通销售,推进产品异地精深加工;同时,在旅游开发、养老产业等方面开展调研与合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