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东亚(辽宁)国际旅游博览会九月十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5/8/26 9:07: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第十二届东亚(辽宁)国际旅游博览会暨丹东鸭绿江国际旅游节活动,将于9月10日在我市隆重启幕。
  东亚(辽宁)国际旅游博览会是由国家旅游局与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旅游博览会,是目前东北地区惟一一个国家级旅游活动,也是辽宁省旅游业对外集中宣传、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合作平台。
  按照方案,第十二届东亚(辽宁)国际旅游博览会暨丹东鸭绿江国际旅游节主要包括17项活动:在北京和丹东举行两场新闻发布会暨丹东旅游推介会,开馆仪式,中外旅行商合作发展大会,2015辽宁省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辽宁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旅游产业促进行”活动,线上线下旅游产业发展趋势论坛,各参展国家和地区专项旅游说明会,“旅游大惠民、万人游辽宁”活动,第三届鸭绿江国际游泳节,房车展示及巡城,美食展,帐篷节,首届东北(丹东)房车露营大会开营仪式,辽宁风景邮票展,“一江四线”旅游线路考察,《国家公园》杂志丹东旅游专刊首发式。
  目前,包括场地建设、展位招商、宣传推广、嘉宾邀请及接待、文艺演出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