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科学规划“十三五”打响“鸭绿江畔 仙境宽甸”品牌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0: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11月13日,宽甸县政府召开六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宽甸满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县长周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晓虎,副县长王瑞利、孙兵、王开岩、王悦出席会议。
  “十三五”规划是统领宽甸今后五年发展全局的总体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宽甸将牢牢把握中央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瞻远瞩、科学谋划“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使之符合开放创新、深化改革的时代要求。宽甸将加强调查研究,突出战略思维和全局视野,开展科学论证、集思广益,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规划成为指导“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纲领;主动邀请专家学者对重点企业的转型发展进行论证、指导;在大数据、“互联网+”的时代脉搏上,走出宽甸农业旅游县的新思路;在初级产品向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实现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在生态旅游、养生养老产业上做精做强,打响“鸭绿江畔,仙境宽甸”品牌。
  “宽甸要通过‘十三五’规划编制,进一步落实‘辽宁生态旅游实验区’建设工作,在政策上、项目上、产业集群发展及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早日实现富民强县目标。”周亮说。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