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促电子商务服务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22 16:49: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近年来,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在推动着社会发展的同时,也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丹东新区高度重视“互联网+”工作,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凝心聚力,协同发力,“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出起点高、发展快、效果好,方兴未艾之势。
  中运商品交易中心是目前丹东市唯一一家混合制商品交易中心,中心的成功建立并迅速进入面向全国的试运营阶段,与丹东新区的指导、包装以及资金帮助,特别是丹东新区经济发展局争取的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国门湾科技五金城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中心将现货和期货交易无缝对接,力争打造辽东乃至全国最重要的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