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丹东首届科技创新城市挑战赛(京津冀站)复赛及云招商政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8/25 9:24:00    来源:    阅读:()

为了聚焦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新理念、新模式,充分发挥丹东高新区在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中的核心载体作用和辐射引领作用,精准对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突出科技引领、精准招商、以赛代招,积极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招引更多京津冀地区科技型企业、科技类项目来丹东高新区创新创业。8月23日,“协同京畿 创新江城”为主题的丹东首届科技创新城市挑战赛云启动。赛事由丹东市科学技术局和丹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丹东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与相关单位共同协办。

为提高项目对接精准度,推动项目更快更好落地。丹东高新区组织参赛企业召开了云招商政企对接会。会上由丹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迟常跃,通过云平台面对面宣传推介了丹东市、丹东高新区及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对本次复赛的赛事要求以及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参赛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情况、投资意向、合作思路、政策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并纷纷表示,丹东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非常期待与丹东高新区在协同创新、投资兴业方面深入对接合作。

会议结束后,丹东首届科技创新城市挑战赛(京津冀站)复赛正式拉开帷幕,16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了参赛项目路演,其中涵盖高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生物科技及新材料等领域。 

经过线上路演的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共5个项目晋级决赛,决赛将于近期在北京线下举行。

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期间,丹东市高新区将依托科技创新城市挑战赛等形式,开展系列科技招商活动,助推辽宁——京津冀区域合作协同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持续为东北振兴注入活力。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