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元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与京东科技集团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2022/8/25 10:13:00    来源:    阅读:()

8月23日,元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在丹东中凯国际食品城会见了京东科技辽宁基地总经理王晓辉、京东物流东北分公司供应链解决方案部营销总监蒋玉函一行,双方就吸引京东科技落地元宝,推进京东科技集团与中凯集团合作,打造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政企客户服务的业务子集团,经营范围涵盖零售、物流、互联网、农业、制造等多个行业,以数字技术促进产业进步,进而带动经济发展,致力于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服务。企业方介绍了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基本情况、总体规划、数字化赋能方案,以及项目选址分舱、物流布局、运营发展等情况。表示京东科技。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20+省份、落地80+城市、运营70+个园区、集聚5000+企业,真正贯彻”服务一座城,扎根一座城”的企业服务理念。

黄鹏对京东科技集团来我区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元宝区及金山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布局情况,对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黄鹏表示:京东科技集团是一个非常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希望京东科技集团结合丹东中凯国际食品城“立足边贸发展,助力兴边富民”的发展远景,注入京东品牌、科技、渠道、物流等优势,达成合作意向,完善合作方案。同时希望京东能够结合自身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园的经验和强大的平台优势,深挖元宝优质资源,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元宝区将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全心全力做好服务,助力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与丹东国际边贸城合作共赢。

区商务局、丹东市企业家协会、中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