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调研组走访调研金山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8/19 10:51:00    来源:    阅读:()

8月17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调研组一行来到金山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康养产业及其产业链配套情况,同时完善《丹东金山经济开发区康养设备产业园规划》。

为了使康养规划更加贴近区域发展实际情况,开发区邀请了市工信局、商务局、卫健委及区直相关部门参加座谈。在调研会上,开发区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现有产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康养设备发展方向,与会部门也就统筹推进开发区康养产业布局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院表示,一是将进一步深化康养产业的研究,摸清康养产业资源优势,尽快完善相关规划。二是将梳理重点项目清单,延长康养产业链,提供高效服务保障。三是将助力打造特色康养产业集群,加大招商推介力度,推动中医药与文旅体等产业融合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中智精工、克隆先锋泵业、恒星泵业、长兴电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其在发展规划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同时,园区将围绕康养产业持续在“以商招商”上下功夫,聚焦上下游产业配套,持续延链补链强链。

开发区表示,当下要准确把握康养兴起的有利时机,积极谋求在融入和服务中抢机遇、谋发展。园区将全力支持康养设备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与研究院双向发力推动资源优势互补,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参与到康养产业发展中来,打造康养标杆项目,为百姓谋福利。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