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黄鹏带队赴沈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2 10:03:00    来源:    阅读:()

8月18日,元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带队赴沈阳市沈北新区30公里城市啤酒厂,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共同探讨推进啤酒精酿项目。

玖鸿贸易有限公司拟在金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啤酒精酿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26800平方米(约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购置精酿啤酒生产线一套,预计投资额7500万元。项目旨在打造参观啤酒酿造工艺、品尝鲜啤的工业旅游品牌,通过本地建厂、本地酿造、本地鲜送的供应链优势,以此辐射到本地渠道餐饮、小酒馆、打酒站等终端销售,确保为消费者直供精酿鲜啤,真正实现“酒厂越近越新鲜,啤酒越鲜越好喝”。

黄鹏就下一步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及具体问题与企业交换意见,并希望政企双方能够加强沟通,齐力推进项目落地,也真挚希望能和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共谱双方合作新篇章、共创元宝发展新未来。活动中,黄鹏与企业负责人就啤酒精酿项目进行了签约。

区商务局、金山镇、金山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