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丹东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与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7/16 13:41:00    来源:    阅读:()

    今天,丹东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与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市长张淑萍,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刘国栋出席签约仪式。

    张淑萍代表丹东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为丹东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重启生产项目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张淑萍说,站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东北全面振兴的历史新起点上,丹东正处于多重利好政策叠加释放的黄金机遇期,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逐步实施,将对丹东未来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在市场资源、国际贸易、生产管理、运营模式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此次成功签约丹东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重启生产项目,必将在生产能力、市场份额、战略布局等方面再一次实现飞跃。丹东将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支持九三集团重启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生产项目,与九三集团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武安在致辞中表示坚信九三集团借用丹东港区区位优势,利用先进的运营模式和专业的金融团队资源,将快速盘活丹东老东北项目,带动就业,拉动上下游产业在丹东地区的布局,为丹东、辽宁、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九三集团第一艘大豆船舶日前已经进港卸货。随着设备检修工作的结束,丹东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生产项目重启在即。达产后,预计可年加工大豆100万吨,产值40亿元,创造各项利税约1.6亿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