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丹东市各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9/19 9:13:00    来源:    阅读:()

振兴、元宝、振安、合作区及高新区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对全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振兴区委强调,区委常委会要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全力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如期整改落实到位,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振兴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际成果。

元宝区委指出,区属党委(党组)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层级,建立工作调度推进制度,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基层党组织要作出具体安排,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要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

振安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规定的方法步骤,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务实谋划“自选动作”,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突出抓好区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准确把握着力点,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各镇(街)、各单位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合作区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镇街党委和区直部门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层级,要统筹抓好本镇街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要建立工作调度推进制度,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基层党组织要作出具体安排,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9月18日前,镇街党委和区直各党组织要开完工作部署会,9月20日前,非公企业要部署完毕。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为基层减负,让基层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

高新区强调,党工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领域,围绕解决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选准调研题目,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工作落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聚焦12项专项整治工作,采取项目化方式,推动四级联动抓整治,推动各项措施一个一个落实落地、问题一项一项整治到位。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