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振兴区赴扬州高邮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9/7/5 16:20:00    来源:    阅读:()

     2019年6月26日---28日,振兴人民政府区长宁国军带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霖、副区长孔源、政府办、汤池镇、营商中心负责同志一行七人赴扬州高邮招商考察。

     27日,振兴区一行参观考察了高邮市高新区并举行了座谈会,区长宁国军向高邮市政府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概况及发展现状,高邮市政府一方介绍了高邮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以高科技路灯生产企业为例,高新区的路灯生产企业的路灯及配套产品占全国的70%以上,企业以生产绿色照明为主的系列产品,涵盖高中低档杆灯、信号灯、太阳能灯具、LED灯具等各种室外照明灯具。高新园区获得国家产业集群品牌建设示范区称号。高新区的多家企业也参与了座谈,并对来丹东投资感兴趣,区长宁国军向高邮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多方合作,近期将有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区考察投资。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