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东港市市长刘洋一行赴浙江省辽宁商会考察
发布时间:2019/7/5 16:18:00    来源:    阅读:()

     6月22日,东港市市长刘洋一行9人赴浙江省辽宁商会考察,与浙江省辽宁商会会长周广鹭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周广鹭就浙江省辽宁商会发展情况、商会招商、公益和会员活动等方面以及会长企业浙江炬荣集团的发展情况向刘洋市长做了详细地介绍。并表示自己身为从家乡走出来的企业家,一直深爱着家乡,希望能为家乡服务,也希望家乡能够越来越好。

     刘洋市长认真听取了周会长的介绍之后,表示周会长是丹东的骄傲,一直为家乡的建设出力,对周会长、浙江省辽宁商会为家乡丹东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为丹东有周会长这样的企业家感到自豪。随后,刘洋市长也向周会长介绍了东港市的发展情况。

     东港位于国家重点开发的 沿海主轴线与新亚欧大陆桥沿桥经济带的交汇处、环黄渤海经济圈与长三角经济圈的结合部,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和山东省“两区一圈一带”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东北地区的出海通道,主要产业有:海洋经济、轻加工、生物医药、纺织等。

     周会长听取后表示东港的产业定位十分清晰,对东港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最后,刘洋市长一行在周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炬荣集团,观看集团旗下哈智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服务机器人系列产品表演与机器人深度互动交流,感受科技带给生活的魅力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