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凤城市“四步走”搞活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8/7 8:55:00    来源:    阅读:()

来源:凤城市招商局

今年以来,凤城市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立足全市资源禀赋,不断创新招商举措、改进招商方式、拓宽招商领域、落实招商优惠政策、强化项目跟踪服务,招商引资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积极成效。     

 一是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快在建重点项目进度。市委、市政府按时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落实招商项目责任制,坚持做到大项目确定专人负责,紧盯看牢,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督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实际利用内资28.93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3个,续扩建项目18个。

 二是突出产业招商。面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时收集和找寻招商线索,精心组织开展18次 “走出去”活动和58次“请进来”活动。实现20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超百亿元大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7个。

 三是依托优势资源,主动承接优势产业转移。我市紧紧围绕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产业,新谋划包装项目59个,并有针对性地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发展上下游企业、技术和产品,加快形成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

   四是优化招商引资软环境。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积极加强与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做好客商投资决策前的咨询服务、项目审批中的代理服务、项目建设中的现场服务、项目开工投产后的全面服务,加大企业服务落实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实际发展中困难和难题,为广大客商来凤投资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