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凤城老窖酒厂与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0 10:45:00    来源:    阅读:()


来源:凤城市招商局


 9月21日,凤城市老窖酒厂与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就老窖酒厂重建综合项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市长杜强、市政府办、市招商局、市经信局、凤山区、市现代产业园区、凤凰医院等部门代表,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钢、久盈资本、秦森园林、民生信托等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凤城市老窖酒厂与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就老窖酒厂重建综合项目签订框架协议。杜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借鉴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先进的发展理念和运作模式,加快凤城老窖酒业的发展步伐。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在凤城的发展,希望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与凤城老窖酒厂的合作,为凤城白酒产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财金控董事长肖钢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凤城老窖在品牌提升、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加力,在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凤城老窖酒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综合实力,并实现两家企业的共赢发展,为凤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