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政务公开
丹东市经合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三公开”
发布时间:2021/1/11 10:12:00    来源:    阅读:()

姓名

办公电话

工作分工

邹晓辉

党组书记

主任

0415-2896789

负责市经合中心全面工作。

董海涛

副主任

0415-2212633

分管招商二部、投资促进部、国际交流联络服务中心。

宋荣春

党组成员

副主任

0415-2212620

分管党政群工作部(机关总支)、招商一部。

党组成员

副主任

0415-2212621

分管党政群工作部(财务)、项目谋划与管理部、评审与统计部。

刘大彦

党组成员

副主任

0415-3122688

分管党政群工作部(办公室)、招商二部

鞠德春

机关专职副书记

0415-2270999

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及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负责妇女、工会的服务工作。

张晓光

党政群工作部

部长

0415-2137955

负责文电、会务、接待、机要、档案、保密、信访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财务、预决算、国有资产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重要和综合性文件的审核工作;负责全市大型招商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党政群工作部

副部长

0415-2212363

负责重要和综合性文件的起草和拟定工作;协助全市大型招商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蔡昌宁

党政群工作部

副部长

0415-2270999

负责机关的党群和纪检监察工作

项目谋划与管理部部长

0415-2212313

负责研究全市主导产业、新兴产业以及国内外同类产业发展政策,对重大招商项目进行调研分析论证;负责实施全地区招商引资项目包装与储备,建设存量资源库、招商引资项目库,指导全地区开展相关工作;负责指导和协助县()区、园区等招商主体和有关部门实施意向项目的评估、准入、选址等工作;负责建立、管理和维护产业招商专家库、智库,对在谈优势产业及新兴产业项目进行评估并提供智力支持。

招商一部

部长

0415-2212626

负责做好与“长三角”、“珠三角”为主的华东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合作工作;负责上述区域内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合作中市领导率团出访、来访、考察、洽谈等有关业务

招商一部

副部长

0415-2212982

负责上述区域内友好城市的日常联络工作;指导协调各县(市)区、经济区,有关部门和企业在上述区域内开展驻点招商、精准招商、沟通联系、洽谈推介、跟踪服务等工作。

赵启明

招商二部

部长

0415-2212581

负责做好与“京津冀”、“东北东部”为主的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西北地区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合作工作;负责上述区域内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合作中市领导率团出访、来访、考察、洽谈等有关业务

张英越

招商二部

部长

0415-2425482

负责上述区域内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合作中市领导率团出访、来访、考察、洽谈等有关业务。

投资促进部

部长

0415-2212625

为投资者提供咨询、申请、代办等服务;建立本地及外来企业信息库,组织全市各地区参加各地展会活动,为各地区政府、商协会组织及企业搭建平台;负责开展会展招商、以商招商

李婷

投资促进部

副部长

0415-2212627

负责开展区域合作及对口友好城市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工作,组织、宣传全市投资环境、政策、区域、产业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等工作。

赵贵斌

评审与统计部

部长

0415-2123766

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统筹协调和督查检查;负责对省政府下达的内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并上报至省商务厅;负责对全市内资招商引资年度目标进行拟定,并分解、汇总、分析;负责调研、收集、汇总、分析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宋清坤

评审与统计部

副部长

0415-2212092

负责建立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并组织实施。

国际交流联络服务中心主任

0415-2137155

负责境外招商活动的开展;负责承办安排市级领导出访境外涉及的招商引资等商务活动;负责提出和组织实施年度国际招商引资工作计划;负责策划和组织利用外来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活动及办理出国(境)相关手续。

刘倩

国际交流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

0415-2212993

指导、参与全市利用外资项目的洽谈、谈判及相关的服务协助工作;负责“一带一路”以及“中东欧16+1”国家的招商、交流与合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