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携手爱心企业为 “逆行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5/4 19:00:00    来源:    阅读:()

5月4日,市招商局携手伊利集团向丹东市抗疫一线捐赠纯牛奶1000箱,价值5.6万元,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丹东市正经历着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无数防疫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24小时驻守在社区防控一线,无法按时吃饭、睡觉。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伊利集团坚守责任初心,勇担责任使命,主动与市招商局联络沟通,省市分公司联动,积极筹备物资,共同为“逆行者”送去营养与温暖,牵挂与关怀。市招商局积极协调红十字会、商务局等单位,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伊利集团爱心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伊利集团不仅给予我们物资上支持,更是对我们战胜疫情的巨大精神激励。在社会各界支持下,丹东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