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经合中心党员干部“疫”起守护家园,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4/29 19:01:00    来源:    阅读:()

“我是党员,这种艰难时刻必须冲锋在前,决不能退缩”。这是市经合中心党员干部在接到防疫工作任务时坚定地回答,他们挺身而出,毅然决然冲到防疫第一线。

4月24日晚,接到市委组织部紧急下发的“集结令”,市经合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会视频会议,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市经合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任邹晓辉同志担任组长,副主任宋荣春同志、刘大彦同志亲自带领九名党员干部,组成两个突击队奔赴红房二社区与滨江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

红房二社区属于重点封控区域,人口众多,工作量大,市经合中心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多轮入户核酸检测、物资搬送、政策解读、出入口值守等工作。闭环防疫工作期间,下沉干部顶风冒雨,披星戴月,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每天最多睡三四个小时,但同志们都没有怨言,保持24小时“在线”状态,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市经合中心鞠德春同志上个月已下沉至滨江社区,连续协助工作二十余天,但在接到“集结令”时,不顾身体不适,连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安置核酸检测点,并维持居民检测秩序;张玉朋同志在闭环防疫期间,得知从小抚养他长大的奶奶突然病逝,却没有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自己默默承受心里的难过,依然顶风冒雨奋战在红房二社区的一线;崔君同志在红房二社区夜以继日地完成防疫工作后,来不及休息,又转战到滨江社区继续开展防疫工作;还有很多同志自愿报名所属社区当志愿者,逆行而上,共克时艰。

疫情之下,每一个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都是英雄,共同守护着我们的英雄城市。招商人以不畏艰险的勇气、笃行实干的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最大的力量,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