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招商局召开落实“项目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2/18 9:55:00    来源:    阅读:()

2月11日,市招商局召开落实“项目年”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裴伟东书记、郝建军市长在全市“项目年”暨专项工作表奖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具体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辉同志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项目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邹晓辉同志在会议中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市招商局的领导和管理,统筹好人员分工,增强层层沟通交流,调动招商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通过精气神展示招商人的形象。

会议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对各县(市)区招商任务进行量化分解,通过周调度、月通报全面传导压力,调动各地区、各部门主动参与招商积极性。一是加大工作督导考核;二是加大县区项目质量的审核把关。三是加强“项目年”承接任务考核工作;四是做好招商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充分利用项目专班、招商领导小组,推动重大活动、重大项目的开展,确保一季度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0个以上、到位资金45亿元。

会议要求,要围绕4月份“珠三角招商周”、6月份“京津冀招商周”、8月份“长三角招商周”、11月份“第三届辽洽会”四次活动开展自主招商,积极谋划互市贸易主题招商周、浙商丹东行、深耕日韩主题招商活动利用好招商平台进行沟通联系,开展有针对性地自主招商,有计划性地“驻点招商”,主动“走出去、请进来”,营造一盘棋的招商氛围

会议强调,2022年,市招商局将紧紧围绕“三篇文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强化“谋、推、落、建、运”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和管理,创新招商方式,整合招商资源,优化营商环境,集聚先进生产要素。全年要确保引进内资、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10%以上,为丹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领导班子、副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