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全是重量级嘉宾!我市与25家进博会参展商成功对接
发布时间:2021/9/24 21:30:00    来源:    阅读:()

    今天,进博会走进辽宁精准对接撮合会召开,围绕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和我省24条重点工业产业链进行精准对接撮合。

    本次撮合活动以“线上+线下”、“境内+境外”方式同步展开,搭建了我市同国内外企业投资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的桥梁与平台,对做好我市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推动“数字丹东、智造强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我市有关单位及企业分别与丰益国际益海嘉里、澳门投促局、香港贸发局、好丽友、日邮物流、迪卡侬等25家进博会参展商于线下成功对接。此外,东方测控、黄海汽车、五丰水产、太平洋神龙增压器、五一八、克隆集团、圣野浆果合作社、奥龙射线等我市知名企业也通过线上对接方式,同进博会参展商开展了洽谈合作。
    接下来,我市将根据对接洽谈情况,为每个进博会跨国公司单独安排“一企一策”参观考察路线,推进项目合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