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经贸代表团赴上海参加“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2 9:17:00    来源:丹东发布    阅读:()

7月13日,“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在上海开幕。辽宁省经贸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陈绿平“点对点”推进中国(丹东)互市贸易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暨互市贸易创新发展区投资运营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丹东经贸代表团参加活动。

陈绿平会见了中旭集团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丹东招商项目汇报后,陈绿平表示,丹东是全国首批互市进口商品落地加工试点地区,也是辽宁省唯一的试点城市。省政府将积极支持中旭集团在丹东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运营。希望企业与地方以此项目为牵动,打造上下游全产业链,推动丹东边境互市贸易创新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活动期间,郝建军出席“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宽甸满族自治县青山湖生态渔业、元宝区金山边民互市贸易区、振兴区医疗器械合作生产、高新区小微创业园、东港市万微物联科技园、五龙背中医药文化康养小镇、凤城市节能科技环保建筑材料建设等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36.7亿元。


在沪期间,丹东经贸代表团围绕互市贸易和科技招商成功举办两场专题推介会,向客商介绍丹东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科学产业布局、一流营商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并与长三角地区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诚邀广大企业家抢抓战略机遇,踊跃到丹东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在由省政府主办,省科技厅、省商务厅、丹东市政府承办的“辽宁(丹东)科技招商推介会”上,丹东市人才引进政策发布,并举行了辽宁(丹东)科技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郝建军在致辞中指出,丹东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战略目标,渴望更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科技招商交流合作,狠抓 “三篇大文章”,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理想“栖息地”,为企业提供最完备的要素保障和最优的服务质量、最好的发展空间、最佳的共赢平台。丹东高新区重点产业升级“揭榜挂帅”项目、丹东市“带土移植”人才团队、丹东市实质性产学研联盟三个项目组进行了集中签约,丹东高新区波司登智能制造项目、“汽车新技术研发和应用”项目、“智能化生产线设计及改造”等9个项目签约。

郝建军还会见了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恪集团、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等企业和组织负责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市领导林胜鸿参加招商活动。

据统计,“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期间,我市各县(市)区代表团主动出击,洽谈推进项目24个,走访企业23家。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