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阿里集团来丹东进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1/5/25 10:18:00    来源:    阅读:()

2021年5月24至25日,阿里集团东北战略发展总经理杜林一行五人与市招商局就阿里商业零售、阿里数字产业新城、数字海产品养殖加工基地等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市招商局局长邹晓辉向杜林一行来丹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丹东区位优势独特,物流交通便利,有着非常好的轻工业产业基础和较为完备的配套产业。希望双方在相关产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集团在丹东的投资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在各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杜林介绍了阿里集团相关情况,并对集团在丹东零售平台总体情况、进出口业务情况、集团金融业务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将积极开展对接,加强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项目前期考察、论证等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双方早日实现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阿里集团一行在丹东市招商局、振兴区招商局、合作区招商局陪同下实地考察振兴区化纤厂地块、合作区国门湾会展城等地块。并表示尽快做出投资规划方案,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