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金恪集团来丹东考察洽谈互市贸易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1/5/18 13:28:00    来源:    阅读:()

为打造跨境供应链平台、跨境集货物流港、互贸电商馆和互贸新零售馆四位一体互贸跨境供应链平台,赋能消费品进出口贸易商,带动丹东互市贸易区发展,打造面向全国的具有互贸特点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经前期走访洽谈,2021517日,金恪集团跨境电商事务部总裁赵慧灵一行五人与市招商局、市商务局就投资互市贸易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市招商局局长邹晓辉、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凯分别向赵慧灵一行介绍了我市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情况,并就互市贸易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在加强政策创新、物流配送、海关监管、金融服务、税收征管等方面,促进政府与市场、监管与服务、线上与线下、内贸与外贸有机融合,推动互市贸易与跨境电商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金恪集团考察团一行在市招商局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国门湾互市贸易区、大东沟互市贸易区,并与东港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举行了交流洽谈。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