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城博会牵线搭台 促成企业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5/19 16:13:00    来源:    阅读:()

5月13-14日,我局项目专班,应吉林省飞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邀请,赴沈阳参加辽宁省城市更新暨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

经过前期多次考察和洽谈,最终促成了吉林省飞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港隆泰轻钢彩板工程有限公司在博览会上签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集成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额3亿元,规划用地200亩,双方以共同出资的模式合作建设,预计20216月份正式动工,可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形成钢结构年生产能力约810万吨(产值约6亿元),预制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板100万平方米(产值约1亿元),配套绿色墙体建材300万平方米(产值约3亿元),另投资建设预制楼梯、预制PC墙体、装饰保温一体板等产品生产线,具有年集成装配式钢结构住宅100万平方米的能力。

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集成产业基地项目符合中央绿色、节能、环保、缓解生态压力的国家战略。钢结构装备是建筑是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备化施工、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的现代工业生产方式,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可以实现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升级。随着政府对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鼓励和扶持,该产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的落地也将填补我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空白,促进我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