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系统“三落实”专项行动暨招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4/30 11:41:00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三落实”专项行动暨二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调度年初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4月29日上午,市招商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系统“三落实”专项行动暨招商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市招商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经济区招商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招商局局长邹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招商工作形势,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招商工作重点,对聚力“三落实”、奋战“黄金季”、确保“双过半”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市主要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安排部署,这对全市招商系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各地区招商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始终把项目招引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及我市“项目年”工作安排,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采用领导招商、点对点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模式,千方百计招项目、引资金,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下大力气解决好“谁去招”“招什么”“怎么招”“如何落”的问题,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重点围绕省市重大招商活动开展招商,当前尤其是做好6月初“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相关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引进外资工作,依托省政府搭建活动平台、互市贸易创新发展等有力契机,加大对外招商活动力度。要依托园区开展招商,围绕园区定位,在先进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新基建等领域,吸引更多同类型或相关产业链的企业来丹投资兴业。要强化项目跟踪落地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锻造熟悉产业政策、通晓专业知识、精通项目谈判、能吃苦有韧劲儿的专业招商队伍。

各县(市)区、经济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就一季度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招商局各位副局长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丹东市招商局

                2021年4月30日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