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郝建军率队赴京考察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6:28:00    来源:    阅读:()

    12月21日至24日,“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在北京举行。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丹东经贸代表团赴国测集团、东旭集团、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项目、座谈交流,分享发展机遇,探讨合作前景,谋划合作共赢,携手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

  21日,郝建军赴国测集团,就共同推动东港市中心渔港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达产见效达成共识。

  12月22日上午,郝建军一行参观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东旭集团。郝建军表示,丹东正在全力打造现代电子科技信息产业园,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进驻园区。诚挚邀请东旭集团尽快组团到丹东考察洽谈,探讨进一步合作以及进驻现代电子科技信息产业园区的可行性,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电子科技信息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12月22日下午,郝建军一行赴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考察交流期间,郝建军希望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丹东发展的实际需要,在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建设、工业互联网及国产化办公设备推广应用等业务领域,与丹东共同谋划多个符合国家产业布局、适合在丹东投资建设的优质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