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郝建军在北京走访企业洽谈推进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7 16:28:00    来源:    阅读:()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走访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项目,推进合作,共谋发展。

  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郝建军一行参观企业展厅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与集团总经理刘家强及高层座谈交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郝建军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丹东发展的实际需要及公司在建筑工程、环境治理、实业及现代服务业等业务领域的专业资质,共同谋划多个适合在丹东投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布局的优质项目,丹东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为项目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使丹东真正成为投资热土。


    在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郝建军和公司董事长王建华就加速推动黄金技改项目、延长黄金产业链等进行深入交流。赤峰吉隆黄金作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在黄金、有色金属采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全国重点黄金企业集团之一。郝建军表示,赤峰吉隆黄金高层以敏锐的眼光和卓越的胆识,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科学周密的分析论证,在丹东市振安区投资建设黄金精炼技改项目,业务范围辐射辽东半岛区域矿山,该项目对壮大丹东工业产业、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郝建军希望企业进一步整合矿区周边资源,加大探矿投入,促进矿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拉长黄金产业链条,做好工业旅游项目,打造靓丽的“丹东名片”。丹东市将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在政策范围内积极解决项目落地瓶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