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10/10 21:34:00    来源:    阅读:()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丹东经贸代表团在深圳参加“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成功签约推进一批产业契合度高、经济效益好和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重点产业项目。

    在省政府举办的点对点项目洽谈活动中,天芯智能(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向副省长陈绿平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天芯智能将与孔雀表业合作,打造百万只智能机械表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孔雀表业高端机械表机芯产量将由现在的60万只增加到100万只,助力我市仪器仪表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在辽宁—珠三角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约项目8个,签约额54.6亿元,包括智慧农业项目、环保涂料产学研项目、热源厂异地改扩建项目、大理石板加工项目、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红牛生产线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石材产业工业园区项目。

  在深圳期间,我市与省科技厅、省商务厅共同举办了丹东市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招商推介会。省科技厅、省商务厅和丹东市政府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各县(市)区、经济区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科技创新战略合作签约和重点科技类项目签约。丹东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驻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联络办公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推介会期间,我市相关地区和部门与深圳诸多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郝建军向参会的深圳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到丹东投资兴业的独有优势和产业特色,诚挚邀请广大深圳企业家来丹东考察洽谈合作。

  郝建军要求项目所在各县(市)区、园区对初步达成意向的项目,积极争取企业来丹实地考察,使投资意向尽快转为投资协议,争取早日有实质性进展。对已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建立严格的签约项目跟踪调度和项目责任人制度,项目牵头单位要细化项目推进任务,倒排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抓好跟踪、落实工作。

  丹东市优越的地理环境、良好的陆海空交通物流条件、对外开放的政策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对珠三角地区企业产生了强烈吸引力。丹东经贸代表团务实高效的作风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更是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握新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林胜鸿参加活动。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