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储粮集团公司来丹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9/24 10:41:00    来源:    阅读:()

9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长张淑萍会见了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迟京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裴伟东对迟京涛一行来丹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对中储粮集团公司一直以来支持丹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裴伟东表示,丹东是沿海开放城市,丹东港是辽宁沿海重要的区域性港口,地理位置独特,是我国万里海疆最北端的起点和东北东部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也是距俄罗斯远东地区、朝鲜半岛、日本列岛最近的国际化天然不冻良港。作为辽港集团的区域化公司之一,丹东港口集团于8月31日正式挂牌运行,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中储粮集团公司是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多年来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和深化在港口、物流以及临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迟京涛感谢丹东市对中储粮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储粮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丹东地理位置特殊,丹东港在发展港口物流、临港产业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