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政府代表团赴扬州开展学习考察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4 10:44:00    来源:    阅读:()

    9月15日至16日,市长张淑萍率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市)区、经济区负责同志,赴扬州市开展对接考察活动,加快落实《丹东市与扬州市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对口合作,学习借鉴扬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会见了丹东代表团。扬州市长张宝娟陪同考察并见证两市高新区合作协议签约。两市深入探讨了对口合作有关事宜,就重点合作领域和主要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张淑萍指出,此次学习考察既是一次访学之旅,又是一次看齐之旅,更是一次合作之旅。扬州在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有很多新理念新举措,为丹东发展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成功经验。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在产业合作、园区共建、干部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宝娟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扬州与丹东建立了结对合作和日常协调落实机制,在文化、旅游、商贸、人才等方面交往互动日益频繁,产业合作成效显著。期待两市全面落实对口合作协议,促进优势互补,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园区共建、文化旅游、干部交流等领域,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共同分享两市在民生工作和生态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活动期间,丹东市政府代表团深入了解扬州市发展理念和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功经验,重点考察扬州市食品产业园、扬州创新产业基地等,重点调研了扬州高新区服装加工、数控机床、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学习瘦西湖活水工程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