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与日中韩经贸文化交流联合总会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7/18 13:37:00    来源:    阅读:()

    7月16日,丹东市与日中韩经济贸易文化交流联合总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深耕”日韩市场,更好提升对外开放工作水平提供支撑。

    签约仪式上,市招商局代表丹东市政府与日中韩经济贸易文化交流联合总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围绕多领域合作,包括在我市设立国际培训机构、打造中日韩国际产业园、引进韩国知名生物医药及汽车装备制造企业,构建我市与日韩文化交流机制等交换了意见,均表示日后将紧密合作,共同为加大我市与日本、韩国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作出努力。

    日中韩经贸文化交流联合总会是中国在韩国、日本的侨民创建的与中国企业开展商贸投资活动的社团,目前会员单位发展到300多个,已在中国冶金、农业、交通、商服、机械制造等诸多领域投资合作,为中韩日多国经贸发展交流合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当日,联合总会定向向宽甸捐赠一万只口罩,支持防疫工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