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北大荒农垦集团来丹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7/16 13:39:00    来源:    阅读:()

    今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长张淑萍会见了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安一行,双方就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取得实效,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刘国栋会见时在座。

    裴伟东对武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大荒农垦集团来丹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动合作表示感谢。裴伟东说,丹东沿江、沿海、沿边,是一座开放的城市。近年来,丹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依法稳妥推进丹东港重整并取得实质性进展,为不断提升丹东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裴伟东表示,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农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规模和实力均居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丹东特色农产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农业资源丰富,发展现代农业、绿色农业和精品农业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丹东老东北农牧有限公司与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的合作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携手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丹东,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发展共赢。丹东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最便利条件,真正让企业放心发展、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共同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武安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北大荒农垦集团经营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丹东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更好将北大荒农垦集团组织化程度高、规模化特征突出、产业体系健全的独特优势转化为助推丹东经济发展的正能量和新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