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助力丹东 共谋发展—辽宁与韩国交流 推介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5/29 9:55:00    来源:    阅读:()

5月21日,省外事办公室在沈阳举办了“助力丹东共谋发展—辽宁与韩国交流推介座谈会”,韩国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理事朴钟荣、韩国锦成东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曲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我市由副市长张睿带队,市招商局、市政府外事办、合作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张睿副市长整体介绍了丹东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推介了最新出台的《丹东市边民互市贸易区新政策》,并提议双方今年在人文、经贸等领域开展多样合作。张睿表示,近年来,韩国一直是丹东首要对外经贸合作国家,希望利用与协会建立的新平台,吸引更多韩国企业来丹投资。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是隶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的韩国社团法人,也是韩国七大对华友好团体之一。朴钟荣理事对目前协会在华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对与丹东的合作充满希望。

    我市计划7月与韩中文化友好交流协会共同举办《丹东市-线上招商引资韩国推介会》,此次活动是去年11月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次合作,双方高度重视,并就推介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