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经合中心工作组赴大连连夜取回防疫急需物资
发布时间:2020/2/10 10:17:00    来源:    阅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医疗物资告急,我市也出现了医疗物资短缺的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市经合中心多渠道联系动员在丹投资企业、商协会组织等,协调引导其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

    2月8日,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月4日从日本采购,用于捐赠我市价值20万的8697个医用口罩从日本运抵大连。此外由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我市的价值20万的医用口罩同时抵达。因受疫情管控限制,两批防疫物资无法第一时间运送我市。接到情况后,市经合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为减轻市防指后勤保障组工作压力,决定由我中心一并取回两批物资,机关工作人员主动请缨放弃正月十五元宵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组成工作组立即启程前往大连周水子机场执行运送任务。由于缺少防护装备,途中为了尽量避免与其他人接触,防止感染病毒,工作组只能在车上吃泡面充饥。下午5时抵达大连机场后,他们顾不得休息,立即和有关人员进行对接,分批拿到了需要抢运的医疗物资。随后,工作组未做丝毫停留,连夜赶路,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及时运回丹东。由于抵达丹东已是晚上十点,物资于2月9日一早顺利交到了市防指后勤保障库。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