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经合中心积极协调引导企业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2/5 10:16:00    来源:    阅读:()

自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市经合中心多渠道联系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辽宁圆梦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丹东诚谐贸易有限公司)等10余家在丹投资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引导其强化社会责任,积极为当前疫情防控筹集、捐赠物资,驰援丹东抗击疫情。

目前由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批采购捐赠的1500副医用防护护目镜捐赠物资已经送到市防指后勤保障库,第二批价值20万的医药口罩将于今天入关,入关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发往丹东。同时辽宁圆梦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丹东诚谐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13吨75°C医用酒精、10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5000元现金等物资也已经送至我市振兴区、元宝区、振安区、九连城镇等疫情防治一线。

    市经合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筹措保障工作,同时通过发放捐赠倡议书、新媒体等手段多渠道、多角度向在丹投资企业、商协会组织号召捐赠并进行防疫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此外应对企业、商协会组织采购捐赠重要防疫物资,我中心主动形成物资清单,做到滚动更新。下一步市经合中心将继续鼓励号召在丹投资企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努力形成合力,积极探索开拓渠道,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