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裴伟东张淑萍会见参加时装周活动来宾
发布时间:2020/12/6 19:02:00    来源:    阅读:()

    今晚,2020首届(中国·丹东)时装周暨防护纺织产业发展合作洽谈会召开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长张淑萍,市政协主席宋立跃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会见了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主任夏令敏为代表的参会来宾。

    裴伟东代表丹东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业界专家和行业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丹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特色传统产业优势。

    裴伟东表示,丹东曾是全国轻工业明星城市,有着辉煌的发展历史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在部分轻工业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丹东纺织服装行业纷纷转产防护产品,在全国同行业中异军突起,为全省乃至全国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保障,也为丹东产业结构调整和行业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当前,丹东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家、省推进结构调整要求,结合丹东“十四五”规划编制实际,努力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推动丹东轻工业特别是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衷心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各位业界精英积极参与丹东防护纺织产业发展,多为丹东产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加快构建新的产业发展格局,推动丹东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令敏表示,丹东纺织产业有基础、行业有情怀、文化有底蕴。丹东市委、市政府将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产业链给予大力支持,丹东纺织服装产业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前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愿以此次时装周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凝聚合力,加快行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为丹东发挥优势、打造特色献计出力,推动丹东纺织服装产业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李刚、杨树、于兵、刘国栋参加会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