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张淑萍率经贸代表团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9:09:00    来源:    阅读:()

    12月9日至11日,市长张淑萍率丹东经贸代表团参加了省政府在北京举办的“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

    招商周期间,省、市领导会见了爱立信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点对点”推进投资12.1亿元的丹东信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凤凰云端”项目。

    省经贸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陈绿平充分肯定我市抢抓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京津冀一体化等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契机的招商思路。陈绿平指出,“十四五”期间我省要着力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希望丹东市以此项目为契机,主动谋划储备项目,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下大力气完成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

    在京招商期间,丹东代表团与北京各界人士广泛接触,深入分析发展新形势,共同谋划发展新篇章,洽谈推进了一批产业契合度高、经济效益好、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

    张淑萍先后赴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爱立信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国测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光大养老、“凤凰云端”、耘垦白羽肉鸡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国测集团示范产业园等项目。考察过程中,双方聚焦发展、直奔主题,“谁来干”、“啥时干”、“怎么干”成为高频词汇。

    张淑萍围绕康养医疗、高新技术、农产品精深加工、科技成果转化等重点领域,与客商达成一批项目合作意向。张淑萍要求随行部门负责同志抓好后续跟进,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抓对接、抓落实,务求更多更好的优质项目根植丹东、繁荣丹东。

    活动期间,我市各县(市)区、经济区积极联络客商,共对接洽谈推进项目16个,签约项目5个。

    在京期间,张淑萍还赴国家海关总署汇报衔接相关工作。

    市领导林胜鸿参加相关活动。

招商周期间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