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拓宽招商渠道 开启委托招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12/18 14:13:0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延伸招商触角、扩大招商扇面,市招商局通过委托专业招商机构开展市场化运作,实现借力招商,提升招引实效。2020年10月8日,“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期间,我市与广东产融招商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社会化招商合作协议”,在广州设立“丹东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络处”,为各县(市)区、经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搭建招商平台。

在签署为期一年的“社会化招商合作协议”后,市招商局邀请广东产融先后三次来丹,从驻场调研到项目评估、项目约见、协同谈判、落地服务等全流程委托招商服务,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12月15日,广东产融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茂一行来丹就红色旅游合作、互市贸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12月16日受广东产融邀请,广东省服饰企业商会施庚余会长带领十余家商会会员企业家再次赴振安区考察纺织服装加工企业,对接洽谈振安区纺织印染服装产业集群项目,并与振安区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展开深度行业交流。

    目前,市招商局正借助广东产融旗下自营招商引资平台,收集整理项目资源,规范项目征集、筛选、论证、储备等程序,及时补充新项目和大项目进入项目库,加强项目库动态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国内客商信息名录,建立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外出招商牵线搭桥。

    下一步市招商局将针对我市智能制造、汽车及零部件、防护纺织制品、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重点产业,利用委托招商平台和项目数据库,秉承招大引强原则,对项目进行精准挖掘。同时,安排意向企业来丹考察对接,加深项目方对我市的了解,推动项目方与丹东深度对接,促进项目在丹东落地开花。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