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副市长张睿赴振兴区调研孔雀谷时间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9/6 7:09:00    来源:    阅读:()

9月4日下午,副市长张睿带领市商务局、市经合中心负责人赴振兴区孔雀谷时间小镇项目指挥部专题调研建设情况,并就“时间小镇”的规划方案进行研究探讨。

张睿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振兴区政府及企业负责人关于时间小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张睿对规划方案给予肯定,并就项目的规划理念、总体布局、空间结构、产业策划布局概念、功能分区等方面与项目方进行交流。

张睿指出时间小镇作为省政府“双百攻坚”重大招商项目和市政府“重强抓”专项行动重点项目,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保障,希望天赐集团近期加快项目进度,诠释和展示好建设时间小镇对完善城市功能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价值与意义。项目主体单位与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进度计划,大力推动项目有序建设。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