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来丹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8/26 9:59:00    来源:    阅读:()

    近日,市长张淑萍会见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一行,双方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为契机,就拟开展旅游战略合作,特别是特色文旅资源开发进行深入交流。

    张淑萍欢迎高福一行来丹考察洽谈,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多年来关注和支持丹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丹东拥有良好的自然禀赋、独特的区位优势,旅游资源耦合度极高,近 年来丹东与民贸会交往频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希望民贸会能结合丹东的特色,发挥其优势,向广大会员宣传丹东、推介丹东,引荐企业来丹投资兴业。

    高福在交流中说,近年来,民贸会高度关注丹东发展,希望丹东能够以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吸引民贸会会员企业的目光,通过洽谈、考察,将项目留下,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他希望丹东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将旅游产品做起来,并借助民贸会搭建的平台,将本地名优、特色产品推介出去,推动“一乡一品”产业发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