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浪潮集团来丹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9:00    来源:    阅读:()

    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会见了浪潮集团副总裁吴向辉一行,双方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促进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推动数智产业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海鹰欢迎吴向辉一行来丹考察洽谈,并简要介绍了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规划情况。葛海鹰说,丹东沿江、沿海、沿边,是东北东部地区重要出海口和对外开放窗口,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丹东有着优良的生态环境,“山海江田”齐具,宜业、宜居、宜游。近年来,丹东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创新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不断提升发展动能。浪潮集团是知名IT企业,在发展数字产业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将丹东打造成为区域性数字经济中心,不断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吴向辉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情况,并对集团拟在丹投资发展方向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丹东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浪潮集团愿意充分发挥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不断拓宽在丹投资合作领域,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于兵、张睿参加会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