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政府与大连企业洽谈推进文体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 9:59:00    来源:    阅读:()

   10月31日,市长张淑萍会见了来丹考察的大连波波文化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波一行,双方围绕文化体育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张淑萍对马建波一行来丹考察表示欢迎。张淑萍说,发展文体产业、建设文体项目是丰富丹东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也是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短板的重要举措。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建立标准化文体场所及设施,有利于提升我市文体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大连波波集团与市政府有关部门深入对接交流,整合现有资源,借鉴成功模式,探讨合作机制,加强项目设计、论证和建设,共同推动丹东文体事业发展,满足群众“家门口的文体生活需求”。

   马建波表示,大连波波集团将与丹东市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加强市场调研和工作论证,合理合规推进文体项目实施,为丰富丹东百姓文体生活作出贡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