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欧洲客商来丹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1:00    来源:    阅读:()

   10月15日晚,市长张淑萍会见了来丹考察的欧洲路易达孚全球首席运营官安德鲁先生一行,双方围绕在丹相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市领导张睿会见时在座。

   张淑萍代表丹东市政府对安德鲁先生一行来丹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丹东市情。张淑萍说,丹东是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之城、资源富集的宜居之城、交通便捷的港口城市、潜力巨大的边境城市,富有特色、值得青睐、未来可期。当前,丹东正承接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东北东部绿色经济带发展规划》等系列政策,迎来了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安德鲁先生一行以敬业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对丹东相关产业和企业进行了前期考察,表达了在丹投资的诚意,更增强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沟通对接,促进务实合作,丹东市政府将为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

   安德鲁感谢丹东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把握在丹投资机遇,与丹东各方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进程。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