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中科北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10:07:00    来源:    阅读:()

     10月28日,市政府与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政策、资源、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围绕“科技、平台、智造、金融、贸易”五大板块,开展全面、全方位合作。市长张淑萍,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参加签约仪式,并共同为中科北方丹东分公司揭牌。市领导张睿主持签约仪式。

  张淑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丹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淑萍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加大了对东北、辽宁和丹东的支持力度,先后出台了多项利好政策,为辽宁以及丹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目前,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丹东市正在蹄疾步稳地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着力推动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生命科学、医养健康、旅游文创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全力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项目和科技创新成果在丹东转化落地,有效促进高新技术、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在丹东涌流集聚,为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丹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以最真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双方合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和起点,进一步巩固深化交流合作,全面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规模,积极落实合作项目,谱写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陈华表示,丹东地缘独特,拥有丰富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中科北方希望并愿意参与丹东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深化与丹东各方全面沟通交流,围绕“科技、平台、智造、金融、贸易”五大板块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产业项目在丹东落地生根,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城市转型升级作贡献。

  签约仪式前,张淑萍会见了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一行,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